@我的室友是娘炮:真希望李娜明天回答人們各種關於她是否退役的問題時,她能帶著微笑說:“是嗎?我怎麼不知道?”
  @Aurora_cryul:2005年第一次看娜姐打球,2007年跟朋友們一起看你闖進澳網16強,2010年澳網4強,2011年飛奔回家看著你拿了法網冠軍,2013年澳網亞軍,2014年終於拿了澳網冠軍。
  跟著你買了Babolat PD,原本計劃國慶去看你打中網卻沒能實現。再也不嫌棄你的裙子沒有莎娃的好看了,我再也看不到娜姐打球了。
  @小考拉的大樹:看娜姐奪冠比看10次皇馬奪冠都開心,都激動!因為這是自!己!人!
  @木子Jary:你們騙我,我不信,娜姐沒開口我就不信。
  @Mr-Libreen:人生就是應該說走就走不留遺憾,這幾年總是計划著去看你的比賽卻一再錯過,總覺得能再見到你。眼淚就先收著,等你親自說出來的時候再感慨吧。謝謝你陪伴我成長的娜些年。
  @偢偢的下雨天:感謝娜姐陪我度過了人生中很多開心和艱難的時刻,雖然我沒有完成現場看球這個小小心愿,有點遺憾,但還是希望你可以走得更好!你肯定很開心,終於可以做自己想做的家庭主婦了!
  @有事兒喊郭導:祝福你,好好享受退役後的日子吧!希望有一天能看到這樣的新聞:“媽媽級”中國選手李娜強勢復出!
  @迷彩周:別啊,我買好了武網的票,就為了到現場看你一眼,希望這不是真的!錢哨  (原標題:是嗎?我怎麼不知道?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d71tduy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