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疼出來的女人~~~找到人生中不完美的完美伴侶 被疼出來的女人 女人入洞房那天,早早收起了自己的鞋,等男人脫鞋上床,女人卻雙腳踩在男人的鞋上。男人見了,嘿嘿笑著說:「想不到妳還挺迷信的。」女人卻認真地說:「我媽媽說了,踩了男人的鞋,一輩子不受男人的氣。」男人說:「我媽媽也說了,女人踩了男人的鞋,那是一輩子要跟著男人吃苦受罪的。」女人開始試探著管男人,先從生活小事兒開始,支使男人倒垃圾掃地拖地,男人全包了。女人說種什麼,男人就種什麼。左鄰右舍女商務中心人說跟誰走近點、跟誰走遠點,男人全聽女人的。男人正跟人閒聊天,女人一聲喊,男人像被牽了鼻子的牛,乖乖就回去了。男人正跟人喝酒,女人上前只扯一下耳朵,就被拽進家。有人激男人:「這女人三天不打,她就上房揭瓦。你也算個男人,怎能讓女人管得沒有一點男人的氣概?若是我的女人,非扁她兩下不可。」男人不急不慌地說:「把你的女人叫來,我也捨不得扁她兩下。」那人急了:「你聽不懂我的話!上輩子老和尚托生的沒見過女人!真不像你爸的種,怕老婆!」村裡有大事商量,辦公室出租男人一出場,人們就說:「這商量大事你也做不了主,還是把你家女人請來吧!」男人還真把女人叫來了。女人能管住男人覺得很得意,直到有一天女人在男人耳邊說起了婆婆的不是。男人紅了 眼,一聲吼:「想知道我為什麼不打妳嗎?就因為我媽媽。我媽媽一輩子不容易,我爸爸脾性暴躁,稍有不順心,張口就罵、舉手就打,我爸爸打斷過胳膊粗的棍子,打散過椅子。我媽媽為了我們幾個孩子,竟熬了一輩子。每次見媽媽挨打,我都發誓,我娶了女人決不捅她一根手指頭。不是我怕妳,是商務中心我忘不了我老媽媽說的話,她說:「女人是被男人疼的,不是被男人打的。」女人驚呆了,她沒想到男人的胸懷竟這樣寬廣。現在男人在外與人喝酒打屁聊天,女人不喊也不再拽耳朵,有時還會端碗水遞給男人。有人問男人,怎麼調教出來的?男人卻一本正經地說:「打出來的女人嘴服,疼出來的女人心服」男士讀,女士看,讀出的是感悟,看出的是感動,其實樸實的背後是無限的真情!看完 了,你從中領悟到了那個樸實的道理了嗎?好文與你共享 祝福大家找到人生中不完美的完美伴侶九份民宿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d71tduy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